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4 22:29:39|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beast 的隊長斗俊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們斗斗生日喔!!!


值得紀念的日子

斗斗要很開心喔~

我們毛毛生日的時候,我也沒打網誌給他呢~~~(還不是自己懶得打)



第一次看到斗斗

是看電視時,無意中轉到強心臟的時候

那時,還不知道斗俊是beast的隊長,

只覺得斗俊長得蠻好看的



後來在2011年的寒假

因為好奇,所以去找了beautiful的MV來看

我記得那時候,我還覺得斗俊跟起光長得好像

還很認真的想認出他們兩個

現在想起來,覺得當時的自己好蠢(怎麼會覺得他們很像呢~)



接下來

在這個寒假裡

我很努力的去了解beast

在過程中

無意中的點到斗燮的影片

看完那個影片之後

我好奇的又去找了一些影片來看

就這樣慢慢的喜歡斗燮


這篇是給斗斗的文章

所以斗燮的部分就留到以後再說囉~



看了beast出道實錄、beast Almighty、Idol Maid、Countdown

覺得斗斗很有責任心,而且很會照顧別人

還有很聰明

可是有時候又很像個小孩一樣

也會有任性、調皮的一面

然後也有流眼淚的時候

踢足球的時候,那燦爛的笑容









另外

雖然跟成員的年紀差不多

卻要扛起身為隊長的責任

儘管如此

還是說著,自己不辛苦這樣的話

我們貼心的斗斗

最後很謝謝斗俊照顧成員們

要繼續互相扶持喔~~~

斗斗生日快樂喔!!!

台長: wawa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east生日文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beast的四次元王子賢勝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