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4 03:25:25| 人氣24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我結婚之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很多人在說
我嫁不出去
事實上我也開始慢慢的欣然接受這件事
嫁不出去乍聽之下似乎有點感傷
可能是長得不夠正或是個性不夠好所以嫁不出去
不過這兩件事很久以前我就知道了
所以嫁不出去這件事聽了也就不需要太在意

但是
在我結婚之前
我倒是先和我的咬合板結婚了

磨牙這件事如果我沒記錯
應該是小學或是國中就開始會很嚴重的磨牙
最厲害的一次是和同學同床共眠
他聽著耳機睡覺
忽然他把我用力的搖醒
他說:你怎麼了?不舒服嗎?
我說:沒有啊~怎麼了?
他說:你磨牙磨得好大聲~我以為你怎麼了?
我說:哇塞?你聽著耳機還會被我磨牙聲吵醒啊?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自己磨牙有多嚴重
之後的室友不是包容性很強要不就是睡著了像死豬
都還算安然度過同寢時光
倒是我媽是很受不了
常常一早起來就莫名奇妙的生氣
事後我才知道原來是被我的磨牙聲吵得睡不好
難怪一早起床就找我麻煩~

但是因為我一個人生活一個人住很多年
所以對這件事也不以為意
嗯.....該怎麼說呢~
磨牙是一種很奇特而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覺~
比吃瓜瓜或是咬塑膠都還要特別的感覺
所以在這之前我也享受一個人的雙人床和天荒地老的磨牙時光

直到前陣子
我開始注重起我的牙齒
更正確的說法是
自從我智齒開始痛而需要拔掉後
我開始會定期不定期的去找醫生看看補蛀牙之類的
和一般不看牙醫朋友比起來
我應該算很勇敢了~
或許就是太注意了或是太敏感了
前陣子我開始覺得我的老鼠牙會有酸酸的感覺

這可不得了
因為有過牙痛經驗的人一定都知道
牙齒酸可是比痛更加的痛苦難過

立刻不馬虎
我用比阿禾搶食物還快的速度去牙科報到

醫生:哦~你會磨牙厚?
娃娃:嗯~很嚴重吧!磨很久了~
醫生:你是有遺傳嗎?
娃娃:嗯~應該沒有!(心想~我們家四口只有我會磨牙,其他三人都是震耳如雷的打呼)
醫生:那.....你壓力很大嗎?
娃娃:嗯~還好耶!(心想~我是壓力很大,滿腹的委屈總不能叫我對醫生您訴苦吧!)
醫生:不過。你還這麼年輕,72年次耶~可是你的牙齒磨得很平了耶!要注意哦~
娃娃:那.....怎麼辦?(心想~壓力大這種事我也沒辦法三天二頭的就解決吧@@)
醫生:作咬合板啊~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作咬合板~保護你的牙齒!
娃娃:哦~那作一個咬合板多少錢?
醫生:嗯~大概是八千塊左右!
娃娃:哦~(心想~你等會.....我去賣血!)

說到咬合板這件事我就不禁想到
在二年前我回家看牙齒時
曾經和我那醫師哥哥問過我需不需要作咬合板
他看了看我的牙齒,也問了我是不是有什麼壓力~
然後跟我說:先不用!
現在才恍然大悟,因為作一個咬合板那麼貴~當然是先不用拉!

後來又掙扎了一二週還是決定要做
因為牙齒之於一個人不就等於是孔侑之於我一樣的重要嘛!
在因緣際會際會下發現了新樓的咬合治療有健保
這中間的流程就不提了
所以在上帝的恩典之下
我只花了門診健保費就完成了我的咬合板



可別看這東西小小的
但是他可是必須陪伴著我今後的人生
比愛人還要親密的每夜陪我入眠
第一次咬時還有點小怪異
現在完全可以體會老人裝假牙時那俐落的身手
親愛的咬合板:
我那不成材的老鼠齒,今後就請你多多指教拉~


台長: 娃娃公主
人氣(24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awa’s secret |
此分類下一篇:20100830
此分類上一篇:頭暈

晶晶
我睡覺也要戴很像那個的固定器(因為矯正過的關係)
不過我都很偷懶,兩天才戴一次xdd
2010-08-14 07:45:30
話才說完~
昨天晚上我居然就忘記戴我的咬合板了==
2010-08-14 14:02:55
Joan
我之前在德國的時候剛開始戴,...
隔天起床咬合板都會乖乖躺在...床頭XDDD
睡到一半我會全自動拔起來XD
2010-08-15 22:09:18
索非
好漂亮好漂亮!看起來好像水晶的喔!
我好愛我好愛喔!拿來給我摸一下啦
2010-08-17 17:29: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