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1 02:58:31| 人氣1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ccer si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O GO FIFA...GO GO KAKA....GO GO Brazil !!!!!


世界盃開賽前大概三個月
我就開始呈現一種極瘋狂的狀態
一直把我的時間表和工作都排開
就是不希望會影響到我看球賽的時間和心情

其實早從2010年的到來開始
我就非常的期待
因為四年一度的盛事豈能錯過
很多人說世界盃時
多了很多假球迷或是一月球迷
我不在乎
喜歡看足球就算只是一日球迷又如何?
少拿自以為很懂足球的不屑來看待這些瘋世足人的熱情
更何況小姐我從國中就在follow世足
我不想和那些自大的”真“球迷打口水戰!

比賽比了快三週
也漸漸接近尾聲
每年我支持的國家都不一定一樣
但這幾年一直都支持森巴軍團
像一般人一樣
不免俗的也被他們華麗的腳法和森巴熱情所吸引
黃色森巴軍團也不負我望的踢進八強
每天隨著各國國家隊的賽程高低起伏的心情真的很high
想像球迷們的熱情
希望有一天台灣也能在世界盃上發光
(這裡就一定要說一下我們台灣之光盧彥勳在溫網的八強榮耀!酷~)

這兩天因為進入了八強
八強的球隊都休兵三天沒有賽事
忽然今天10點就不知道要轉到哪台看
整個就是空虛到不行
無意識的轉著電視
忽然覺得今天的生活怎麼會如此的空虛到一個不行
最近哪部韓劇好看?溫布頓比到哪了?(好險今天還有一場台灣之光的比賽)
我最近完全一個沒在follow
忽然從足球界被打回凡間的感覺有夠差

我想我要認真的考慮索菲姐姐話
2014應該要好好的前進巴西親身感受一下足球王國的世足熱

今天.....
好無聊的一天
好煩燥的一天
好想哭哦.....


**別哭了,我也想快點開賽咩~




台長: 娃娃公主
人氣(1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過份
此分類上一篇:做自己喜歡的事

索菲
我正在幫你找巴西的住宿家庭ㄋㄟ
2010-07-07 18:00: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