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0 00:48:2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꿈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又看起一部之前的韓劇
여우아 뭐하니狐狸你在做什麼?
其實是一部說姐弟戀的輕鬆浪漫愛情劇
但是他描寫著一個33歲的女人的人生經歷和自我成長的過程

一個女人活到33歲工作沒什麼成就
沒有男朋友嫁不出去又是處女
如何在生命中激起浪花

她最後的告白說著
也不知道前方的路會如何
或許有一天會後悔
但是現在只想往前走

好羨慕
社會上有很多人原本有很美麗的夢
什麼時候
我們已經離那做夢的年紀那麼遠了
又在什麼時候
已經把那時的夢想藏在心裡深處深到忘了

我喜歡秉晞總是保有著一顆很單純的心和天真去面對這個世界
不是笨到無法適應社會的潮流
而是不願意忘記自己的初衷用自己的態度去生活

隨著年紀增長
心也會變得愈來愈複雜
一天一百次一千次在變的就是心
但是,是心還是想法
這段段台詞讓我印象很深
改變的~是心?還是想法?

有時候面對社會而被迫要穿起的那些偽裝
會不會因為日子久了變得太合身而忘記脫掉

什麼時候
我也可以隨著自己的心去做我想做的事
去追尋那個最起初的夢想~





台長: 娃娃公主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awa’s secret |
此分類下一篇:又一年了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牙醫這件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