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1 02:24:14|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한국 드라마 덥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看韓劇是娃的生活最大消遺
在facebook只要一留言大家就啪啪啪的圍攻我
在我的小天地裡我要暢所欲言~

我心中的韓劇 top5

1커피프린스 1호점(Coffe prince 1st)

(sorry,除了我老公的照片,我一點都不想放別的女人照片上去~

無庸置疑的一定有我老公的片子啦~就是因為這樣愛上老公的~但是除了老公以外,女主角可不是我的菜~喜歡咖啡的拍攝手法和營造的戲劇氛圍,雖然很多都在講愛情故事~但是整部片子的色調和風格真是讓我愛得不得了,尤其是戲中的場景每一個地方都是精心設計,美。音樂也是一大重點,輕鬆悠閒的風格,好像聽到音樂就感覺到咖啡香,듣기 좋다!當然老公的演技更是帥到沒話說~其實有點言過其實了~我是被愛沖昏頭了!

2온에어(On Air)

(本來也想只放吳小姐的照片,但怕別人以為我L,大家都來一張吧~

跳脫以往一般韓劇的劇情走向,真實描寫韓國電視台演藝圈的世界,劇中劇的雙劇本走向更讓我對金大編劇的功力讚賞,當然美麗的場景也是吸引我的一點~아름다운 하늘언니~在台灣取景也讓我很有感覺~配得好的音樂跟配得好的人~

3시티홀(City Hall)

(如果車帥還沒結婚的話~我就很有可能走上離婚一途~哦!掙扎~

所以說我變成金編劇的影迷了嗎~沒錯~金編劇善於找尋新的題材總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政治的世界對外人而言總是硬梆梆,但是愛國情侶的出演讓我怎麼有一股忽然想從政的衝動~車帥就是車帥~說他帥一點也不為過,純熟的演技和迷死人的外表,這部戲不是車帥演怎麼會好看?金牌編劇加上金牌導演,車帥加三順,這種卡司不好看也難~現在全台正大瘋狂中~是一部重覆看重覆心情好的好戲~승원오빠 멋이다...
 
4베토벤 바이러스(Beethoven virus)

(17歲的小女生喵喵瘋狂迷戀姜指揮~姜指揮真是害人不淺!

金明敏的演技完全沒話講~以音樂為題材,也是吸引我的原因,除了音樂,編劇在很多台詞都有小小的巧思,道出很多人與上帝的關係~是一部值得買回家好好品嚐及思考人生哲理的片,好聽的音樂也讓很多人對看似嚴肅的古典樂有一番新的感受~古典樂是好聽的!

5떼루아(Terroir)

(哦~看到這場景就是想跟주혁씨乾一杯了啊~

紅酒的題材聽說是韓劇史上首次嘗試的新作~雖然不叫好不叫座~也有許多專業人士指出劇中還有很多錯誤需要改進,但是無疑的是,導演成功的營造出喝紅酒的歐式氛圍~整部戲的色調也定於冬天灰灰霧霧的氣氛~就是有種想一邊看一邊喝紅酒的fu~

這五部可是我心中的top5,沒有排名的~除了老公在我心中是第一名以外,都好看~
誠摯的推薦給每天閒閒在家的先生小姐們~無關國家情結
只是抱著欣賞電視劇的心在看~
但是不影響我愛我老公的心~오빠 사랑해....


(最近照的~又瘦了一點~)

台長: 娃娃公主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awa의 한국드라마 |
此分類下一篇:너무 감동받은...
此分類上一篇: 시티홀 is com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