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02:39:2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我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懂 真的不懂

最近發生太多這樣子的事情了

我甚至 開始害怕 下一次 聽到的 又會是誰

年初 阿姨離開我們

後來 孟儒 再來 俐諳 然後 楊先生

我今天聽到媽媽說他是自己結束生命時 覺得好難過

有多少人 想活著 有多少人 想活下去卻沒辦法

跳樓 的確需要很大的勇氣 

但是 活著的人要接受這個事實 難道不需要更大的勇氣嗎

上帝 為什麼不救這個人 即使 我不認識他

為什麼要這樣子 我真的不懂?!

=============================================================

親愛的你: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依然替你感到不捨!

我相信你一定承受自己無法負擔的壓力

我難過沒有人可以聽你的心事讓你可以減輕負擔

雖然你結束了你的痛苦得到解脫 但 留下來的卻是無止盡的遺憾

我不曉得能為你做什麼 現在也無法為你做什麼了

但我會替你祈禱 祈禱神的赦免

祈禱你在另一個世界 能真正脫離你不願面對的苦處....................

台長: 娃娃公主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awa’s secret |
此分類下一篇:這個組合
此分類上一篇:墾丁.G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