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13:18:48|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緣分來的太晚,是那麼難被去證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遠記得,你對我說過的..緣分它並不會馬上被證明
那時的我回你,我們兩的緣分是個零,圈圈是沒有終點也無法被證明的
幾個月後,你留言對我說想見我
我那時是掙扎的,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像你想像中的美好
因為你眼中,你文字中的mermaid是那麼好,讓我害怕
那個晚上我見到你
就算我們只是在某個街頭擦身而過,我都能認出你
你那溫和的眼睛,和讓人感到舒服的臉
是我想忘都忘不了的
那晚的我,是冷淡的..或許我只是在壓抑你帶給我的緊張
那晚之後我想了很多
那時的我是氣你的,氣你太晚找我,也氣你的遲到讓我喜歡上這個男生
一個我根本想都該不該去想的男生
離開台灣前幾天的那個晚上
我們見面,帶著一種奇怪的,連自己都不懂的情緒
我們的見面很短,差不多半個小時吧
在你離開前..我回頭看了你一眼
試著想像如果當時她沒出現
現在的我們該是不同的吧
彼此喜歡的兩個人卻總是錯過
連你手和你的擁抱的溫度都不知道的我
又離開了
兩三個星期前
你說你希望我心裡能有你
你也希望能有一個人住進你心裡
我是快樂的,因為你其實一直都在我心裡
但因為我發現了你的脆弱,發現了我們有多麼相似
讓我只能當你的天使
我能感覺你偶而的無助,你的孤獨,和你需要的溫柔
但我知道那不是只有我能給
在你身邊的那個人能給你更完整的
我是你的小女孩也是你的天使
天使其實一直都在,只是她溫和的光總抵不上戀人那般璀璨耀眼
才讓你忽略了
如果天使只擁有一滴眼淚
她會將它給你,希望你能很快的找到幸福
給你一滴眼淚表示天使不會再難過
她會陪著你直到你的下個mermaid出現
永遠你都在天使的心中
因為你帶走了她那唯一的淚
也得到她永遠都會在你生命中的承諾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