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3 08:04: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hoo mat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使用yahoo match已有一段時間
而今天,我決定關版
一直不算是個熱絡的人
或許這是為什麼並沒在那認識多少人吧
討厭男生留在那的甜言蜜語,
因為在那同時,他或許也將同樣的留言
drop在其他女生的版面上
那讓我覺得不被尊重
也讓我覺得荒唐

我認識了一個男生
一個看起來很舒服的男生
他的文章很棒
他的聊天很溫柔
他的聲音像個純真的小孩

一雙讓你心動的眼睛
能讓你專心注視多久

心動的感覺能維持多久
而你的專寵,我又能擁有多久

我一直是個好驕傲的女生
從不打給你,是因為知道你心裡還有她
還有你們一年的約定

從不讓你承諾些什麼
是因為我不願在和你的約定中迷失

現在的我,可以冷眼旁觀你對其他女生的溫柔
可以告訴自己,其實並為失去什麼
可以不用等你上msn
告訴我,你要陪我玩玩game

我不用你再讓我了
輸了,我也不會再生氣了
因為..這個故事從頭到尾它就是個零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