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13:24: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ure essential oi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ure..是純淨無雜
essential oil..是香忿的精油

當我將一滴palmarose滴入熱水中,
它擴散成無數的小分子..包圍著我的肌膚
像你曾經的溫柔,種是能輕易的侵入我的心

當我將一滴peppermint滴於燭檯中,
那微微嗆辣的精油..讓我感到清醒
像看見你對她的文章,種是讓我有種嗆鼻的心酸

當我將一滴bergamot滴融於乳霜中,
那甜甜的柑橘香..有種彷彿戀愛的氣味
像你曾帶給我的想像..甜膩的不太真實

抹上和了bergamot的乳霜..我必須避開陽光
bergamot有種光合的特性,照了光,便讓黑色素沉澱
多像我們永遠見不了光的感情
你說..緣分它不會馬上被證明
我說..白皙是我的本質,我沒有變身小麥色的勇氣

失去了你..我開始愛上essential oil
那種單純單一的美好,是我一直的追求
我也等待,一個像levender的男生...appear..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