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19 09:54:55|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要你敢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真的?我,真的不知道。不,不,我不是不知道我們洪道門不碰毒,而是不知道金豪門是銷毒\窩!怪不得大江門在金豪里的股份最多,那幫渣子就找不出一個不是毒蟲的!”米羅小聲向易真解釋,然后又咬牙切齒的道。
  “這么說來,我下手可以不用那么顧慮了?我本來以為金豪有洪道門的股份,還打算手下留情來著。現在聽你們這么一說……”蕭明摸著下巴,眼珠子轉個不停。
  “哼,你真以為你是賭神啊。收起你那一套吧。金豪里專門有防備術法者動手腳的東西,只要你敢用,馬上就會被抓出來。而且那里面,可不止有是人類而已。你還是小心一點小妹妹的安全吧!”易真用只有蕭明可以聽到的聲音對他道。
  蕭明會心一笑:“老板放心,我不會那么傻冒的。至于巧兒,她不把別人吃了就行,我不擔心她會被誰吃掉!”
  巧兒此時正在做她最喜歡的事情——吃。剛才一番打斗讓她又餓了,米羅在知道了巧兒的身份之后,不但不怕,反而更加的喜歡巧兒,一聽到巧兒喊餓,二話不說,以半搶的方式買光了最近的一家KFC里所有的雞腿。
  所以巧兒現在正在幸福的啃雞腿中,聽到蕭明的話,直接兩口把雞腿連骨頭帶肉給吞下去,露出一口小白牙,對著蕭明一笑。
向您推薦:玻璃貼紙   桃園電腦維修  變更使用執照

台長: yhbgv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