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02 13:44:05|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人抄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圍觀的都是些晨練的大爺大媽,他們此時圍觀到不是看蕭明和米羅,而是看巧兒,誰叫巧兒那小模樣,實在是太可愛呢。
  “小伙子,這小女孩是你什么人啊?這早上寒氣重,讓她在這里睡覺,怕是要感冒!”一個慈眉善目的老太太問正忙得熱火朝天的蕭明。
  “巧兒是我女兒!”蕭明這樣說道。
  “原來是一個年輕的父親啊!”大爺大媽們下了一個定義。
  “小寶貝你的媽媽呢?”那老太太看到巧兒突然睜開眼睛看著自己,又問。
  “媽媽?沒有媽媽,媽媽死了!”巧兒這樣回答。
  “原來是一個可憐的單親家庭啊。可憐的娃娃!”大爺大媽們補充了上一個定義。
  “小伙子,你們這是在干什么呢?”老太太這是在玩十萬個為什么啊。
  蕭明卻沒有半點不耐煩,笑道:“大媽,我這是在工作呢。我來這家影樓應聘,老板出題考我。如果我用我兄弟和我女兒當模特,照出來的照片可吸引到一千人駐足觀看,那么我得到這份工作了。要是得不到這份工作。那我就得回去和我女兒一起餓肚子了!搞不好房子都要被人抄走了。”
  “可憐的一家子啊,可憐啊!”大爺大媽們齊齊嘆氣。
  “一千人啊!”老太太心里合計著,自己認識的老頭老太們大約加起來,也就一百多號人吧。一千人,太多了。
向您推薦:高雄婚攝  婚紗工作室  遊覽車出租

台長: yhbgv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