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19 09:56:21| 人氣8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人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這個樣子一點都不嚇人,完全是賣萌!下次把嘴上的東西擦干凈先!”蕭明好笑的為巧兒擦干凈嘴巴,又打趣道:“巧兒,你也少吃點。先不說會不會把猛將兄吃窮,你要吃胖了,我可背不起你了!”
  巧兒也不知道是想到什么方面去了,瞪大了眼睛看著蕭明,然后含著眼淚的把剩下的雞腿包起來,放到米羅的大腿上,又使勁的擦了擦嘴,小嘴憋的都要哭的樣子,死死的抓著蕭明的衣服。那樣子,就像是要被丟棄的小貓小狗正在祈求主人不要拋棄自己一樣。
  連易真都被巧兒這模樣給融化了。米羅更直接,把那雞腿往巧兒懷里一塞,拍著胸口道:“巧兒不怕。兄弟背不動你,還有老米我呢!怕什么。巧兒這么可愛,怎么可能長胖?不會的!”
  易真也忍不住道:“你這個叫虐\待\兒童了吧!”
  蕭明相當無語的看著兩人,又看了一眼巧兒。別人不知道,他還能不知道,這個小丫頭還真是……算了,算了,誰叫我把你當女兒養著呢。你啊,你啊……蕭明曬然一笑,把巧兒給抱到懷里:“好啦,我錯了。巧兒不會胖的,就算胖了我也不會不要你的。吃吧吃吧。把你米羅叔叔給徹底的吃窮掉!”
  巧兒這才轉怨為喜,高高興興的繼續啃雞腿。
  米羅也跟著哈哈笑起來,大贊巧兒可愛,逗得小姑娘難得慷慨的分給米羅一只雞腿。而易真卻若有所悟的看了一眼蕭明和巧兒,自嘲的一笑,自己怎么也上當了?這兩個家伙,都不是真老實啊,又看了一眼米羅,還是只有這家伙最老實吧。算了,他那個是傻才對。
向您推薦:訂做制服  申請室內裝修  新竹電腦維修

台長: yhbgv
人氣(8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