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5 21:25:5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算,不如天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導師名單公布,跟我知道的版本不一樣...
原本我就不是核心幕僚,很多決定我都很後面才知道...
這個版本,已經不知道到了第幾版...
連普科主任的版本都比我新...
新的名單公布,我沒有安排在一年級...
也沒有安排在普通科...
好像,被安排去帶後母班的資訊科...
第一次帶後母班...
第一次帶資訊科...
第一次,在下行政之後,又帶班...
但,已經不止一次不被尊重...
不過,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能掌握的...
高興的是,下行政了...
暫時不想在去接了...
好好的帶班,好好的把自己想要給學生的理想,實現...
回到班級,要學的東西還很多...
不過,不可能比當教學組長還累...
計畫應該會繼續接,因為裡面有很多自己當初的理想...
雖然很累,雖然吃力不討好...
希望,新的班級,一樣有一批死忠的學生可以幫忙...

又要排課了...
最後一次,最後一次排課...
依舊很亂...
本來整個行政程序上就很會拖,只是拖到最後要我收尾...
只是最後結果如何,都必須我去承擔...
兩年下來,比較能習慣這些冷言冷語了...
慢慢的,有些事情,我可以不用管了...
慢慢的,有些事情,我也不想去默默的做,默默承受了...

又要排課了...
最後一次,最後一次排課...
這個週末,大家都在放假,而我必須把課表排出來...
這個週末,妳要出國去了...
但是,不知道是你很忙,還是似乎還再跟我生氣...
除了傳訊息,除了傳MSN,好像我也不能怎麼樣...
假裝不在意,得失心才能不那麼重...
但是怎麼可能不在意,當沒有你的消息...很難受...

台長: 熱拿鐵不加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愛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盡本分,學本事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的發球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