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8 21:03:31|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趴趴照_高美濕地10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禮拜,我們差不多有一個禮拜沒有見面了吧...
其實,好像也沒有那麼久啦...
妳生病了,身體極度虛弱...
再加上,必須早起站導護,因此早早就得休息...
手指頭數得出來的時間裡,我對妳卻非常的想念...
不知道現在的妳,身體是否好了一點...
雖然妳在家裡面,伯父伯母會把妳顧的好好的...
但我卻很想為妳做點什麼...
很想在妳身邊陪著妳...
一個人,在家裡,惦記著妳...
心裡面有種莫名其妙的焦慮感...
想讓妳多休息,告訴自己不要吵妳休息...
幾行關心的簡訊,好像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暫時不能吃太油膩的妳,我不熟練的手藝也派不上用場...

一個禮拜,過的飛快...
可能因為學校忙不完的事情,讓時間更是咻咻咻的經過...
星期五晚上,我習慣把時間空出來,等待...
因為沒有上班的時間壓力,我們比較能愜意的吃個飯...
三個禮拜一次,妳必須回去看牙齒...
我習慣當你的司機,悄悄的載妳到逢良門口...
然後不被發現的離開,30分鐘過後再回來接妳...
然後,繼續完成我們說要把中原吃光光的約定...

妳傳了簡訊,說天氣不好,妳自己去就好...
其實,那時候的我正苦惱著,晚餐應該去吃些什麼...哈哈...
中原裡面有什麼是不油膩的嗎?

週末到了,等待著,你的訊息,你的上線...
這個週末,我做好了一個人的心理準備...
你的身體微恙,應該要多休息...
而我呢,傳了訊息給妳,說我會乖乖的待在家裡...
如果悶壞了,或是好一點,想去哪裡晃晃...
我隨時待命...

星期天早上,八點多,「愛你卡農」的手機聲響起...
妳說,妳好像好一點了,想出去走走...
有點突然,但我還是努力的想,哪裡可以出去趴趴照...
難得,天氣放晴了,應該出去走走的...
想了幾個方案,在約定的時間,抵達妳家門口...
其實,我知道我想的方案,只是個方向...
大部分的時候,我們都採自由行...
想到哪裡,就往哪裡去...
好像只要有妳在身邊,就算是看著遠方發呆,也覺得很幸福...


我們到了台中,我說,高美濕地好像很漂亮...
這個地方是從小保部落格看到的...
沒想到網路上竟然有人把那邊拍的超美的...
我們到了那裡,果真,很漂亮...
只是,風超大的,我的SOLIO晃的超厲害...
傍晚的高美濕地,應該會很美...
下次等妳身體好一點,或許我們可以再來一次...
我們可以捲起褲管,一起踩著沙灘,漫步在夕陽下...

之後,我們到東海大學附近...
藝術街,感覺整個就一個愜意...
晚上,路燈亮起,漫步在街上,應該很有MV的FU...
妳說,想到春水堂...
我也是第一次踏進這個地方...
悠閒的午後,我們坐在對面,坐著自己的事...
喜歡我們兩個一起做事的感覺...
有任何問題,可以一起討論...
感覺,有玩到,也有自我充實到...
有時看看書,有時做做事,否則看看雜誌,聊聊天,也不錯...

晚上的東海商圈,感覺沒有很好逛...
原本我們要到逢甲夜市,但時間點不太對...
到了那邊應該得花一番功夫找停車場...
東海商圈,人潮,摻雜著車潮,有點混亂...
比起一中街、新掘江、新明夜市、桃園夜市,這裡差了些...
我們買了有名的東海雞腳凍...
妳洗了頭髮,洗頭妹妹一直跟妳聊星座...
我們吃了小籠湯包、蒸餃、餛飩麵...
我買了飲料給妳了,加了茶花的運動飲料妳不愛...

簡簡單單的生活,也是一種幸福...

台長: 熱拿鐵不加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愛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高速公路驚魂記
此分類上一篇:心疼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