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4 15:43:33|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疼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碌的一個禮拜,糾結的一個禮拜...
段考過後,事情依舊許多...
憑藉著「作別人的事,練自己的功」的信念...
心裡面也比較甘願一些...
慢慢的,大概抓到一些做事情的訣竅...
也慢慢的有了一點點做事情的秩序...
一個活動結束後,大概都會逼自己趕快把資料整理好...
但這樣的時間往往不太多...
又不想把工作帶回家...
所以,最近在學校,感覺都非常的充實...
只是,時間總是不夠用的感覺...

星期一的晚上,下了課,到NOVA逛逛...
問問看看要用來備份的外接式2.5吋硬碟,要多少大洋?
問問看簡報筆要多少錢?
問問看妳所說的藍芽滑鼠究竟是什麼東西?
每次到那邊逛,都會趁機跟店員問東問西...
反正既然來了,就學點東西,增加點新的知識...

可能太專心,沒注意到提袋裡面的手機聲...
等要離開NOVA,看到一個未接來電...
回撥,妳沒接到...
於是,傳了通簡訊報告...
後來,知道,妳生病了,我卻沒能即時載妳去看醫生...
心裡面有一點自責...
以為你在開會,要離開學校,還傳簡訊給妳...
沒想到妳因為身體不舒服,早早離開了學校...

這幾天,一樣的忙碌...
一樣的我都會利用一點點的空閒關心一下你的狀況...
MSN上,沒看到你,妳應該是在休息...
星期二晚上,買了一點東西過去...
想說天氣冷,吃點東西暖暖身子,妳可以順便吃藥...
感覺到,你的身體真的很虛弱...
我告訴自己,不要多逗留,應該讓妳多休息...

知道妳生病了,心裡面好著急...
知道妳胃不舒服,心裡面好焦慮...
知道妳沒什麼胃口,只能吃清粥,好心疼...
PS.本來想說煮個熱湯幫妳補補身體,伯母傳簡訊說,妳胃發炎,可能不太好...

知道妳待在家裡面會很好...
有伯父、伯母在,也沒什麼好擔心...
但是我卻有一種莫名其妙的焦慮...
希望自己能幫妳做些什麼...
希望自己有魔力可以讓妳覺得好一點...
希望能在妳身邊陪著妳...
但也知道應該讓妳多休息...
關心的簡訊,希望能有一點讓妳恢復的能力...

看著生病的妳,好心疼...
如果,妳胃口好一點,想吃什麼,隨時跟我說...
如果,妳身體好一點,想去哪裡,隨時跟我說...
雖然我不能24小時陪著妳...
但是,給我10分鐘,我一定馬上出現在妳面前...

台長: 熱拿鐵不加糖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趴趴照_高美濕地1025
此分類上一篇:趴趴照_小烏來10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