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8 21:33:5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支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著笑容,你走向我,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低下頭,卻又不敢對你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你是最美的一個

要是能就這樣牽著你手,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你是唯一的選擇

=========================

上次到了高雄,在旗津的海邊...
有群熱情有活力的大學生,在一旁熱舞募款...
耳邊響起了這一首歌「第一支舞」...
就如同妳說的,這是社團活動的基本款...

記得在大學迎新活動的節目裡,我第一次聽見...
對這首歌,很喜歡,很喜歡...
心裡想著,哪一天遇到心儀的女生,希望能唱給她聽...

晚上,坐在書桌前,看著很久沒有動過的吉他...
彈奏著沒訓練過,又有點生疏的和弦...
想要把這一首歌,獻給妳...

PS.因為這個新聞台,不能上傳影片檔...所以,先賣個關子嘍...

台長: 熱拿鐵不加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走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