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8 06:00:5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LOVE學】◎吳若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會相處,才能相愛!懂得付出,就是享受!
表達自己的期盼,了解對方的需要,
在美好的互動中,彼此都能夠幸福。

◎【新LOVE學】
L,代表LISTEN:彼此心聲的聆聽
O,代表OPPORTUNITY:給自己一次機會
V,代表VISION:拓寬愛情的視野
E,代表EXERCISE:幸福也需要練習

◎【捉迷藏與木頭人】
年輕初生的愛情,總像是一場捉迷藏的遊戲:
當我好像愛你的時候,卻不敢表白,只好裝作不在意;
當妳被別人追走的時候,我恨我自己;
當妳又恢復自由之身時,我卻身不由己。
我多麼想要停止捉迷藏的遊戲,改完一場「木頭人」的遊戲,
當我大聲喊出「1、2、3,木頭人」,
飄渺的愛情就會靜止在妳和我的時光之間,不再遊移。

但願我們能在嗅出愛意的當下,就勇敢地互相許諾,
時光不必虛耗在擔心失去的恐懼裡,彼此願意攜手,才能一路向前去

◎【牽手,是最簡單的幸福】
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不記得那兩隻十指緊扣的手,究竟是什麼時候鬆開的?
是某次的疏忽,或是某次的爭吵?
還是某種程度的放心,覺得即使鬆開手,對方也不會跑掉。
牽手到白頭,白頭還能牽手,真是很幸福的畫面。

◎【喜歡跟愛,有什麼差別?】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會感到開心。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他一起哭;
但當你喜歡的人哭,你會技巧地安慰她。
當你不想再愛一個人,你要閉上眼睛並忍著淚水;
當你不想再喜歡一個人,你只要掩住雙耳。

愛是只會專一去愛一個人,而喜歡可以喜歡一個以上。
愛是永遠;而喜歡是短暫。 
喜歡,是一個人的盪鞦韆;愛,是兩個人的翹翹板。

「喜歡」和「愛」的感覺很難區別,但若兩個人都有對等的互動,
無論是「喜歡」還是「愛」,都會很美妙。

◎【占卜決定愛情的命運】
神明的指引,其實是來自內在心靈的感應。
只要自己的內心誠敬篤定,不論感應到的是好、是壞,都是值得經歷的過程。
如果,找到的是對的方向,快速獲得幸福的捷徑,的確很幸運。
倘若,繞了彎路、受了挫折,也會相信這是上天給的功課,
認真做完一遍,人生的智慧累積就多了一點。

◎【裝滿愛的行李箱】
愛情,就像行李箱的衰老,是個奇怪的過程。只要一趟旅行,就會歷盡風霜。
不同的是:有的人談戀愛,只要認真愛過一次,
就在斑駁的傷痕中,鍛鍊自己繼續去歷經千山萬水的勇敢;
有的人受過一次傷,就從此失去愛的勇氣,不敢再去冒險。

◎【找對你的愛情當舖】---感覺很像「第八號當鋪」
如果,愛情真的可以比喻成一家當舖,
我認為最值得珍惜的意義,就是當事人自己量力而為,
拿出在對方眼裡有價值的東西、經過交換而滿足自己更實用的需求。
然後,很清楚知道有些東西是期限到了就要贖回的,
有些東西是典當出去就要不回來了。

◎【親吻的甜美來自承諾】
親吻,傳遞的是真愛的感覺。
充其量,技巧只佔百分之四十,
全心投入又佔了另外的百分之四十,
最關鍵的百分之二十應該是承諾和責任。

◎【踩著傷痕的階梯往上爬】
當我們遭遇不幸時,應該換個角度思考,
以接受上天賜予禮物的心情,好好想想這份禮物的意義,
學到難能可貴的智慧與勇氣。

◎【同甘共苦打下愛的基礎】
情侶之間,必須真的愛得夠深刻、個性夠成熟、
信任夠穩定、付出夠多、時間夠久,
才能聚沙成塔,通過許多驚濤駭浪的考驗。

◎【征服愛挑戰的男人】
不是每個男人都愛挑戰。
至少,年紀比較成熟的男人,
就不會刻意要從感情的挑戰中獲致個人的成就感。

◎【寵壞情人的三個陷阱】
一相情願的為成全愛情而完全失去自我,
不知不覺的寵壞了情人,也讓象徵愛情的玫瑰因為不當的灌溉而加速凋謝腐敗。

◎【相信幸福,就會實現】
愛情,是最幸福的信仰。
只要妳堅信可能,幸福就會實現。
相對地,當妳自己都認為不可能,就連老天也幫不上忙了。
因為可能,才有盼望。因為盼望,才有行動。因為行動,才有幸福。

台長: 熱拿鐵不加糖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說書時間 |
此分類下一篇:臺灣的心跳聲
此分類上一篇:【遇見你,我更懂自己】◎吳若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