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20:58:0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見了一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峰~今天我和那個小弟弟見面了,結果不是很順我的意...
應該講,他長的沒有我想的來得好,差了一截,
最終,我還是拒絕了他,我之前甚至一度以為我終於找到幸福了,但事實卻不然,我想我還得花力氣跟時間尋求我要找的人,所以,網路上的感情不是能談的,像小海這樣“棒”的人更是難以碰到,總結一句話就是,上天是眷顧你的...小峰真是個幸運的人兒。
再來就是,我想我真的不適合當一個哥哥的角色吧,也不喜歡別人叫我哥,我想我還是習慣跟對方平起平坐,互相照應的,不曉得當時小峰是怎麼適應一個人來當你的弟弟呢?
不過今天還是很有聊的陪那小弟跑了一趟砂崙,應該說是他陪我去才是,要不然以我平常的行事做風,一定是不可能自己跑到那麼遠的地方的,很久沒到海邊了,算算也快一年多了...我也是個喜歡海的人,也了解海給你們的感覺是什麼,只是我今天看到海的時候,總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一樣...

台長: Mr. Wang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