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3 00:08:1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長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小宏來比的話,我寧願小宏長的比我好看,但事實也應該是如此吧...

他還很擔心說13號那天見了面,他會不會長得讓我看了不順眼呢?
我才該擔心我長得會不會讓他看了想撞牆...
我承認我是個以外貌取人的傢伙,
但我也不想這樣啊,我寧願認識這一個人久一點之後再談感情,
但真正的我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那年跟小榮見面,實則是因為他很合我的味口,
更正確的說法是,他長的很順我的眼,在我的眼中,他是帥的,
所以,我對於一個人長的帥或不帥是以順不順眼來評價的,

反正,見了面就會知道了,現在想太多也是沒用的,
順其自然點吧,有緣份就當我的人吧,
沒緣份的話就各分東西囉。

台長: Mr. Wang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