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23:38:3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離開那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前天、9/18 2004,
我離開了蘭亭,正式離去了我實習生的身份,
老實說,沒有太大的感覺,
就只是一般上下班而已,
只是那晚,我給它偷了懶一下,畢竟...我要離開了。

想當初我剛進蘭亭的時候,我連一個tray都扛不動,
宇真說我那時還真是遜,
我想那時的我真的很鳥,丟臉死了,
而且那時我也真誰都不理,孤僻死了...
那時的我真的很失敗,沒想到,
半年後的我,竟是蘭亭小吃的扛壩子...呵呵!這是joyce說的。
真的差很多,回想起來,我自己都不自覺,
因為這些日子悄悄地成長,連我的不知道,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我也一天比一天還有用,
這可以證明,我是可以做這行業的,只是我不熱衷這工作,
說真的,boring...
這些日子,和同事們的歡笑在耳邊閃過,
和同事互相幫忙、扛工作、學習...
真的過的很快,而且我還算是最後一個走的,
可見...我多麼有意氣啊,呵呵!!

今天回到蘭亭辦理一些離職手續,
秋梅跟我抱怨說這一屆的實習生真的不可靠,
這我早知道了,他們這屆完全不團結,
各跑各的,當然會出這種茶包是理所當然的,
宇真也跟我抱怨說昨天小吃客滿,
她忙到喘不過去,真的很生氣,
結果在櫃檯大叫,我想她真的很無耐吧...
會這樣...都還不是積太多所造成的...
秋梅說蘭亭應該會垮吧...要給他們忙過一次忙到翻的經驗他們才會知道要振作,
這...我心裡想不好吧...這樣到時會很慘的說。

我一直認為我們這一屆的實習生最好,
也是最肯學的,我一直都是這麼認為...
真是辛苦大家了,如今我也功成身退了,
謝謝大家陪我走這人生中的一段插曲...謝謝!

台長: Mr. Wang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