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2 22:44: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第一天實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第一天實習...就把我的美夢給打破了...但也不是破的那麼完全啦
應該說,是我先前把它想得太好了點...
不過,經過了這一天,我全然醒了(再不醒的,麻煩各位的巴掌準備...)

其實今天也沒什麼事啦,我想總歸一句話,“我們是來認識環境”。
看看工作環境,看看工作同事長什麼樣(沒有帥哥,看來我的最大美夢破滅了)。
老實講,我的工作環境算是數一數二的棒了,之所以叫『蘭亭』,故名思意,就是王羲之寫的蘭亭集序有關。果真,裡面全都是毛筆,很有文人雅士的感覺。我的主管還叫我們員工說有空多背背有關裝潢裡的毛筆字畫,裡面到底在寫些什麼東西,它的由來、典故、還有字是用什麼字體寫成的,這全都要有點基本概念才行,客人問了,也才不會一問三不知的。好佳在我原本就對國文還蠻有興趣的(我自稱是國文小天才呢),所以這應該是難不倒我才對,至於對跟我同是新來的那兩個嘛...我看他們臉上都出現了難以解釋的表情。

下午我們還參加了他們晶華所舉辦的迎新送舊的歡迎宴會。
但是...還是不關我的事,反正我就是這樣子,對那種宴會都表現出一付不關我事的樣子,但卻也是真的,真的不關我的事啊。
我和我的好同學們趁他們在頒獎的時候,我們幾個人拚了命的在掠食桌上剩餘的菜餚(還蠻好吃的說),因為電燈暗下來,所以我們才可以為所欲為的大吃大喝,等燈光重現的時候,我的那批好同學們早已不見了,只剩下服務人員一個人在默默的收著桌上的杯盤狼藉(我想他一定目睹了我們搶食畫面的全過程...),事後林怡婷還在那邊大笑(唉...世風日下啊)。

不過今天我到是對其中一個主管有愛慕之意,他雖然長的還不錯,人也高、肌也大,但直到他帶著我們參觀樓層時我看到他的左手無名指有戒指,我就問佩怡說他是不是結婚了,她才回我說:你現在才知道啊。我登時...天旋地轉、三步當兩步奔跑(想跑到那啊...),我就覺得連這一點機會也沒有了...這...這要我怎麼活啊...
不過,好險在路上我仍舊發現幾個在那邊工作的男生都還長的不賴的,就稍稍安慰了一下自己。

其實今天也沒幹麼啦...就只是參觀環境罷了。

台長: Mr. Wang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