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5 15:19:00| 人氣1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爺萬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章是在『轟樂網』看到的。至於我怎麼知道這個網站,那就跟小嫻有關了。哪個小嫻?就是以前主持一個電玩節目,身材超好,後來跟庹宗康在一起的那個小嫻。為什麼跟她有關呢?說起來還不是因為她身材好……前幾天有人寄了封mail給我,標題很吸引人:『小嫻的身材真好。』很吸引人吧~所以我就把信中的影片開來看了。結果呢,是一個穿比基尼的女孩子,跳到一桶五度C的冰水桶裡頭,她的臉色很難看,是小嫻沒錯。我反覆地看了幾次,一點都看不出寄這段影片的人的意思,是只想跟我分享她的身材很好這件事,還是裡頭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畫面……影片的最後出現了一段版權文字,上面清楚地寫了『轟樂網』三個字,還附網址。我想,做人一定要活得清清楚楚水落石出的,不明白的事情一定要追根究底,blue who says and whos……所以我就進去仔細地瞧一瞧……

  進去一看,哇~果然很有意思……多麼有意思呢?不告訴你,自己去看。但是,最吸引我目光的,即是一張星爺夕陽武士的照片(先告訴你我真的沒騙你,以免你自己上網站以後被別的東西吸引走還不相信我)。夕陽武士耶~堪稱星爺從影以來最飄撇最性格的造型,帥斃了。點進去一看以後,發現了一個震撼人心的事實──終於,終於有人把我內心的話說出來了,在我看了台灣大哥大那個愛戀901的廣告後……

  所以,何倦桑(網站的主持人),你的評論真的讓人太黯然、太銷魂了。那借我貼一下好ㄅ:















我想一想,還是貼網址就好了,可是你一定要去看喔!

http://web.my8d.net/honla/movie/songokou.htm



星爺一級棒。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何倦
2011-01-25 12:22: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