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4 01:17:55| 人氣6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年7月26日,晴,伊斯坦堡,第十四日

到伊斯坦堡前,巴士乘船跨過短短的海峽。

巴士乘船,不是一輛而是多輛。還可以看見日出。


因為車內太悶熱,我和Jeff走了出來,四處觀看,看見小食部。

我們即時想起──油麻地小輪的「嗱渣麵」,不好吃,但一定要吃的麵,因為……。可惜,這裡是土耳其,小食店沒有方便麵,只有麵包、茶、咖啡和其他小吃。

 

別以為涼風送爽,那刻雖是清晨,卻十分悶熱,整個人也是濕漉漉的。

兩小時後回到伊斯坦堡中央車站,所有境內、境外巴士也停在這裡。其實可以乘地鐵,再轉乘輕鐵便可回Sultanahmet區,可是我不清楚外面情況如何,而且他們說有免費接駁巴士到Sultanahmet區,所以我寧願多等一會,乘免費接駁巴士到那裡。

 


原來免費巴也只是停在Sultanahmet區外圍,要再乘輕鐵才可到Sultanahmet心臟。

 

再住Orient Hostel,老實說這間已太受歡迎,職員欠人情味,除了某一、兩位較有善外,其餘的頗冷漠。我們不願再找其他旅店才住在這裡。房間、洗手間十分清潔衛生。

 

什麼是緣份,便是再三重逢,便是緣份。我再遇上澳洲老夫婦。不論你如何博學多才,也不能解釋這兩字,只能接受,感受!

 

可惜我們只能短聚,下午他們便要離開。

 

我明白「緣起緣滅,緣聚緣散」,可是「情一生,便不滅」怎麼辦?




台長: 維記
人氣(6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土耳其 |
此分類下一篇:2011年7月27日,晴,伊斯坦堡,第十五日
此分類上一篇:2011年7月25日,晴,以弗所,第十三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