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23:37:4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琵 貝 了 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疲憊了我

原來

一間飲料店

可以三個人就幹掉一天啦?

四點去睡覺 五點二五起床

我真不想起床

腳很酸 想抬腿 但卻不想動

我想,明天可以睡飽到翻掉吧?

恩 真好喔!

嗯嗯嗯嗯.....




乎!

現在晚上每天都有抬腿

然後就會累到睡著

下禮拜 一堆兩段班

希望不要真的 跟大哥搭 一 一"

或是來個................

我跟新人可以幹天下這種事情!

那我想我會瘋掉!



請問是今天的羊肉燴飯 使我下午睡覺的時候 肚子好像會痛!

是這樣的嗎?

還是? 悶媽要來了?

寶貝,有這麼早的嗎?come on 別鬧!


難怪我好像要變成痘子女妖!


乎..........................



沒關係,

星期三

我要去度假依下

明明就是一天來回

稿的好像要去住很多天一樣 度假勒 像瘋子!

OKOK

就是這樣啦~~~~~~~~~~~~~~~~~~~


這是多麼嗨~



手真疼痛 >"<

我想明天該去看一下 醫生!

唉呀呀呀~~~~~~~~~


就!

我累


可能會變身為超人!

台長: . Z i .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噗 資 打 工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與陌生男子的搭班
此分類上一篇:累累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