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1 23:19:3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燒上班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噗資上班發燒了

好苦命喔!

怎麼又會突然發燒?

還在懷疑的

怎麼我的藥沒有了?

看了一下藥袋

才發現

三回兩天


原來

昨天跟今天 兩天

很棒的我的藥沒有了!

來一個上班我發燒 >"<

就覺得很熱很熱

還說要開電扇的....
他們才說我臉紅紅的 噢 我燒了

想說吃藥前要吃東西 去買了魯味

吃完我看燒都退了不說!

於是還是做做的的

今天還被刀割傷 >"<

我的大拇指 最近可是出現很多傷痕

搞的我上班很認真一樣喔!!

快點把新人帶起來 我是小老師 叫我師傅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上班很好笑

我那寶貝婉婷

他簡直今天很愛我一樣

可是我今天看到他真的很想欺負他一樣

就想說他是機八小賤人

他也是擺出很機八的表情給我看  哈哈哈

後唷 很歡樂啦~

但是就又很想叫他去死!
 
就在今天的某次 我突然溫柔的叫了一下  (東西用到衣服)

她傻眼 就說 哇塞 我簡直很愛你

哈哈哈    媽媽咪阿

很好笑~

他不停的對我示愛   噢庫喔!



請問我偷喝了葡萄柚綠 就開始咳了!

噢NO













馬的我突然發現ㄧ件事情

吃藥不是不能   喝葡萄柚嗎?   一   一

馬的我死的更快了!


NO~~~~~~~~~~~~~~~~





今天我說吃約約
是吃約約不是藥藥喔

總覺得有甜甜的感覺

約約  哈

像小笨蛋

生病要吃約約 知道嗎?

台長: . Z i .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噗 資 打 工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誇張大水腫
此分類上一篇:又 是 遷 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