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15:55:0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累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

累累的

因為昨天晚睡

因為昨天聊天聊很晚

因為昨天睡不好?

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今天我想賴床 可是就是要起床

就也是歡樂的上班

就是很空閒~

誰叫他下雨 一 一"

亨哼哼

害我們都很無聊....

結果就又來依群人


就 疲勞~~~~~~~~

然後 ,中午 我們新人說 要幫我們帶便當過來...

一打開, 怪了 那是羊肉還是牛肉?

分不清楚!

還跑去對面 問說 那是啥麼肉

哈哈哈哈!

OKOK

就很好笑!





還有晚班 OKOK GO GO GO




我會堅持下去,,,

因為我不想被你看不起!

我會做到 不能做為止!

也希望你別再用那種語氣 那種調調

去諷刺別人了。



恩!


OK 就這樣~~~




PIC 整個就很想要變成 米老鼠的背影

台長: . Z i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噗 資 打 工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琵 貝 了 我
此分類上一篇:兩 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