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9 14:57:22|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 式 店 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算是正式店員了啦~

就是有我的卡囉~^^

yo 打卡感覺實在是很不錯喔!!


哈哈哈哈哈~^^

昨天考價目表跟代號 哎呀

考不好!! 今天要補考 >”<

昨天晚上~拔麻弟要去看阿伯!

來買飲料  可是我也想去~

所以他們就在等我下班啦~^^

嗯嗯嗯嗯嗯~

然後~~我們就出發啦~

阿伯氣色有好點了   開心~

翁小弟弟 長大了勒~

滿好笑的  他們一家人!

回到家  累啦  洗完澡  抬腿睡覺了啦~

睡覺前還不望要看價目表!

今天九點的班阿~

八點起床  躺在床上賴床!

邊看價目表~ 哈哈  實在是很認真!

yo  我是第一個去到店裡的人耶~

我跟店長幾乎是同時到達的啦~

今天學煮茶  也有自己煮茶

頗有信心的  煮茶方面

他們這間煮茶方便多了

之前那間倒掉的食館厝  都還要自己秤重 

實在很瞎  >"<

這可是都量好了  只要放熱水 悶就好了

整個有科技到阿~  ^^

也很衛生耶~

ㄎㄎ~~~

今天是德光的園遊會~

嗯哼嗯哼~

怎麼沒有看到老同學阿?

唉呀呀~

實在是~我也想要回去參加西瓜盃排球賽!!

姐姐是傑出校友。所以還有寄邀請函來勒~

ㄎㄎ~ 真紅啊!麻還是愛心媽媽呢~^^

今天上到一點鐘啦~

其實不會很累~ 就ok啦!

以後要騎車上班啦~

因為要外送  ㄎㄎ~

一天的班過去啦~

yo  明天不用上班

星期一開始就要上到打烊囉~

四個半小時  希望是ok的

酷~~~~~~~~~~~~~~~~~~~~~~~~~~~~~



我們店裡位置:崇學路105號(綠色傳奇)在東街生鮮超市對面~

王建民他家巷子外面啦~  阿哈哈哈哈!

就是這樣啦~

有控的可以來買茶啊!

哈哈哈哈哈~

ya


台長: . Z i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噗 資 打 工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腳好酸
此分類上一篇:上 班 去 囉 ~

美麗姐
我是傑出校友喔!!我都不知道....
早知道回去ㄧ下~~
結果今天沒有聯絡好,明天才要討論報告
可惡....!
我想你
2006-12-09 20:15:19
版主回應
我想德光的意思應該是邀請你等於邀請我 所以不用兩張邀請函~是這個意思!

可是我聽今天有德光的學生說 好像不知道哪個老師再不爽 因為校友會沒幾個人回去
哈阿哈哈哈~

噁心醜姐 幹嘛偷想我啦~>///<
2006-12-09 23:44: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