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8 00:16:00| 人氣5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念台北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從台北回來,有一種不適應。

我又回到面對現實,要省吃儉用的生活。

又要回到三餐都要自己煮的生活

昨天又忍不住點了外送

今天本來也打算叫外送,但還是忍了下來即便我是多麼的不想煮。

一想到要煮,我又開始煩惱每一餐要吃什麼要煮什麼?!

好懷念台北吃的

這一次去台北,時間太趕沒有吃到原本計劃好想吃的。

連吃個麻辣鍋都在老天的阻擋下無法吃到

但有些原本想吃的,還是有吃到已經算不錯。

回來後。。。

我的生活又回到每天對著電腦瑩幕的日子。。感覺好空虛。

到公館的時候看到很多手搖店

我是一個超愛喝手搖的人,但我絕對不會買網紅開的手搖店。

原本就對網紅沒什麼好感,他們開的店更讓我覺得沒什麼說服力。

所以我還是鍾情於我愛的那幾家連鎖的

台長: 冰小姐
人氣(576)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