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03 03:26:37|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青只靠美白,笑死!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youtube看到一位定居美國的中國女人的影片

她的影片我偶爾會看

50歲左右

有一位美國老公也因此而定居美國

網紅不礙用聳動的標題吸引觀眾

標題打著年青的秘訣

點進去看,過不其然,又是一名標題黨!

受不了她的廢話說,她50卻身邊很多人說她看起來像30多。

她說所謂的秘訣就是防曬

然後就推銷她身上所穿的衣服幫她作防曬作用

我也忍不住留言說

怎麼可能只靠防曬就能讓一個人看起來立馬變年青

除非真的是那種天生麗質的人

老媽把她生的一副年青童顏不老樣以外

如今這個年代

連男生都跑醫美診所的年代

我絕不相信這位50多的女人沒有去醫美打一些有的沒的

而且光看她的樣子

我已經看得出來,她應該就有打一些有的沒的。

只是有點不爽

這個影片擺明她就要推銷防曬衣服

卻一副在談能變年青的心得

不過也不得不佩服和羨慕這位中國女人

50左右(這年紀也算年青)

身材嗎。。她也的確保持得不錯

但沒聽過她有上健身房什麼的

已和老公過著退休的生活

不用工作

跟著老美老公到處去玩,去坐遊輪吃喝玩樂過日子。

老實講。。。。

如果我到那個年紀

我也希望我的退休生活能像她那樣!

台長: 冰小姐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