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0 15:24:59| 人氣3,9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 Bridget 也老了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很久以前也po過類似的

在無意中看到一部電影,電影中出現了<慾望城市>的Big。看到Big在那部電影中和昔日在<慾>中還是中老年的瀟灑帥氣,現在已變成一名老年人了。

多多少少有點感嘆,我和Big也老了,畢竟看<慾>的時候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記得十幾年前,<慾>正夯,我也超愛看的。

很多人都喜歡女主角Carrie,我倒是還好。

我喜歡Samatha的敢愛敢恨,喜歡Miranda在當媽當妻子當律師的果斷。

Carrie的話只喜歡看她穿著打扮而已

而昨晚

無無聊聊的看Netflix,居然找到<BJ單身日記>的第三集!才更驚覺原來它已經拍了三集了?!

我唯一只看過第一集.....

怎麼說了,對第一集沒有覺得特別好看。。。倒是覺得男主角之一的休格蘭這渣男角色挺迷人的,休格蘭演這類真的最適合不過,因為現實生活中的他,也的確是一個到處留情的花花公子。

所以看完第一集後,坦白講。。。沒有到非常極度喜歡,但如果你帶著看笑片的心態去看,倒是值得看看。所以那時候我也預料到它應該會有第二集,但我也沒有打算要看。(看完第三集,更覺得它應該會有第四集,因為已經留下伏筆。。我猜)

昨晚的重點,我卻放在女主角(齊薇格)身上。

第三集的她。。。。。。老了很多!

反倒是男主角也沒她老的那麼快

在網路上再回看第二集的她,也沒有那麼老,怎麼第三集老了那麼多?!

而且是那種幾乎變了另一個樣子的她

看著女主角的滄老,也讓我很感嘆。。。

其實我和女主角不都同樣隨著時間的過去而老去了嗎?!

記得當年看第一集,已經是十幾年前了。。。。

十幾年後,大家都沒有老態才怪。

看到好幾位當年紅透半邊天的好萊塢女明星,不管有沒有整型,都在殘酷的媒體中拍下他們年華老去的樣子,或整型過度的樣子。也難怪,很多女星都選擇隱退,過退休生活。

               

台長: 冰小姐
人氣(3,934)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