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7 00:19:19| 人氣9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貓子的生活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除非有新工作,不然我的夜貓子生活就會這樣下去。

就是一個惡性循環

因為每天都睡到中午,變成凌晨三四點都睡不著。

但有時候卻又有點享受這種耍廢生活

而且很喜歡凌晨時份的寧靜

雖然住在我樓上的人很煩,感覺出來也是很晚睡的人。因為有時候晚上十一十二點他還在拉椅子或弄一些有的沒的聲音。

但有時候他又很早起,早上七八點就在我床上位置拉東西把我吵醒。

所以我就在之前的po文說過,如果有鄰居之間噪音的問題,一定是住在樓下的吃虧就是這個道理。

夜貓子的生活雖然很耍廢

但還是有一份正常上下班時間的工作,才能逼我把生活的時鐘調回正常。

人真的很矛盾

以前的工作,逼我早上六點就要起床,每一次起床都痛苦得要命。

現在睡到中午,又變成凌晨三四點都無法入睡。

台長: 冰小姐
人氣(916)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