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3 00:24:20| 人氣5,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000多塊的香水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明這不是業配文)

無意之中看到有網紅在推這款香水

我一向都有擦香水的習慣

最貴的香水也只買過 2,800,我想這應該就是我定下買香水的極限。因為我真的覺得香水這東西真的沒必要買太貴。

想想看,擦了,都是別人聞到比自己聞得到比較多。所以就更不用花太多錢在這。

而我家的香水其實都算不少,也沒必要再多買了說真的,一年也擦不到那麼多瓶。

但這次無意中看到有網紅推這款

而這個品牌我還真的沒聽過,看到她在螢光幕前拿著一瓶紅色液體的香水在擦,已經覺得紅色的香水好特別。

於是我就還真的出去在百貨公司找找看

還真的被我找到

說真的,以動物頭象作為瓶蓋已經有一種很高級的感覺。

更不用說很華嘻的盒子

結果走到櫃姐面前,問了一下網紅推的那一款。

櫃姐噴了一下在紙條上遞給我

我聞了一下,真的不錯聞。

問一下價錢。。。

櫃姐回答:9千多少多少。。。。

我控制著我的臉部表情免得太失禮、太大驚小怪。

她還說,但目前缺貨。

還好剛好有這個台階給我

我回頭想想。。。。

天啊!有錢人過的生活,真的跟我這種平凡人過的不一樣。

莫怪我也注意到那位網紅上班是背P開頭的包包

我只是一個普通上班族而已

我雖然有時候會敗家把錢花在不必要的地方

但我不至於失去理智到把九千多大元,花在香水上。

well.....看目前是沒有那麼有錢

maybe....未來當我成為有錢人了,我覺得九千多買一瓶香水也不算什麼,也說不定。

目前,還是一個平凡上班族的我,還是過著平凡人的生活比較實際。

              

台長: 冰小姐
人氣(5,182)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