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12 20:17:05| 人氣3,0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應和報仇 (黑榮第二季)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黑暗榮耀>第二季,等很久了。

今天一口氣看完三分之二

感覺比第一季更精彩

而且加上我個人的經歷,覺得第二季有好些對白,都打動到我內心。

今天這個po文,特別挑了喬妹這張微笑的劇照,是因為很喜歡這一幕當她站在霸凌過她的人面前,那副勝利的笑容。

雖然這一季更好看,更多對白讓我很有感。

不意外的,故事就是繼續演著壞人會一步一步開始過得很慘,報應開始找上門的情節。

不過我還是那句。。。。。

回到現實生活中,你覺得壞人真的會有報應嗎?!

我講第N次,絕!對!沒!有!

我所看到的現實生活

欺負人的只會過著比你和我都要開心快樂有錢的生活,而被欺負的人,要不就是過得一樣悲慘,就是過得跟一般人一樣平凡,同樣的活在那些欺負過他們的人的腳下、錢如何賺一輩子都沒有他們那麼高。

其中有一集,是喬妹看到變態男老師表面上幫學生拍照,而戳破他背後的變態想法。

看到這一幕讓我很有感,因為變態老師跟喬妹講的一句話,讓我想起在職場上遇到這種老屁股的嘴臉。

變態說:我最討厭不聽話的賤人。。。你真是沒救了

雖然我在職場上沒有主管敢在我面前叫我賤人,不然我一定告死他!但當中所提到的不聽話,我想我的主管也大概有這個意思。

mmmm。。。你說我完全不聽話嗎?!是沒有。。。

除了有一次遇到一個年紀比我少,卻很廢的女經理,常常叫我做一些浪費我時間但到頭來根本不會用到的東西,我就感到很煩。。。在這種情況下,以我的個性,我就不會太聽話。

這。。。也許就是我常被無能的主管針對的原因,因為讓他們覺得威脅,因為我比他們更強。

他們會怕我比他們厲害,會坐上他們的位置,所以要把我弄死。其實他們不了解我,我根本不要坐在他們的位置,因為我是一個怕高的人XD,我甘願做一個小職員,公司有按時發薪水給我就好,但他們卻高估了我,常常害怕我會跟他們搶位置、搶得寵。

反倒是第二句:你真是沒救了

還真的有一個男的老屁股在我面前講過,我也不知道他講這句的意思是什麼、原因是什麼?!我當時也沒什麼回應。心想。。。嗯嗯嗯。。。。你這位空降新來的老屁股,還真可憐!沒有得到同事給你的尊重,只能靠言語去霸凌我。背後有人在數落你多霸道,你都不知道。連一個坐你前面的同事放了一張海報都讓你不爽,要別人拿走,同事會尊重你這老屁股才怪!!

不過,你覺得這種老屁股有報應嗎?!他生活好得很!他的職位已經攀升到現在是第二把交椅呢~你說這是不是他的報應?!

所以真的不要再跟我說報應了!報應只會發生在善良的人(如我)身上

因為命運就像那些壞人一樣,只會找好欺負的人去下手!

賤人就是命賤命硬,歹運像壞人一樣,都怕了他們所以不會向他們下手!

另一個對白我很喜歡

就是喬妹和西裝男的對話

西裝男問她,你這樣報仇難道不會讓你更受傷嗎?!

喬妹回她,就算死,她也要報仇!

看到這一句,我還真差點哭出來(當然沒有XD),只想跟喬妹說,那種感覺我懂!我懂!!而且很認同!

當你被欺負過,你才會懂那種要對方血債血還那種感覺!

反正,故事歸故事,現實生活中壞人是不會有什麼報應。

雖然如此,我還是覺得做人還是要做好事,不要無原無故去欺負別人。

台長: 冰小姐
人氣(3,066)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