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2 16:15:59| 人氣8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則聽完很傻眼的新聞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新聞,真讓我有點傻眼。

更讓我覺得。。。現在的台灣人怎麼勒?!

因為一直都覺得我身邊的人都算不錯的呀~

而且台灣人不是以人情味而聞名的嗎?!但現在怎麼變成這個樣?!

都不想講早前有一個關於在火車裡,好像因為擋到路還是什麼原因,兩個有點年紀的人對罵,其中一方就咒罵對方家人死掉,還是全家死光光之類的話。。。這種情況不是只有一個國家(不要問我哪一國)的人,才會講這種惡毒的話嗎?!怎麼現在台灣淪落到這種地步?!還是一直都是這樣,是我不知道而已?!

最近又有另一則,關於一個學生跪在一個碎碎念的女人面前,因為那個學生之前太累了,坐在博愛座,但後來已經馬上讓位給女人了,但那女人還一直在碎念他,煩到那個學生要跪地求饒。

但這些都還不算最扯

最扯兩則是我現在想講的

(一)不懂中文就可以亂來?!

最近有一則新聞關於一個老外停車收費的事。他的老婆是台灣人,有一次她老公自己開車到一個要收費的停車場,後來台灣老婆得知後向記者抱屈,說因為她老公是老外看不懂中文,以為那個停車場是免費的,才停在裡面,後來才得知要收費,收了她老公500塊停車費。我內心在OS,500塊換一個教訓也太便宜了吧!!

之前也有一個新聞關於一個女的,不知道現在在大賣場停車,如果沒有消費的話,要付停車費的事也作了報導。因為那女的最後要付4千多塊,人家不就乖乖付完走人,人家也沒有在吵,呀,不知道就買個“知道費用”就以後知道,就這樣,有什麼好吵的?!而且你覺得,你用看不懂中文為藉口,講得下去嗎?!合理嗎?!

同樣道理,如果你去國外,你可以一句話說:我看不懂日文,我看不懂法文/德文/什麼文,就可以亂來嗎?!

就算是中文,我可以一句話說:我看不懂法律!

那請問可以不守法嗎?!.....扯!!

(二)淘寶貨比百貨公司商品賣得便宜

才今天,又看到一則讓我很傻眼的新聞。有一個媽媽帶著小孩去百貨公司,小孩不小心把店內一個茶壺給打破了,賠償2000元。後來那位媽媽在淘寶和蝦皮上找到一模一樣的茶壺,卻標價450—850。那位媽媽還因為這個“發現”就跟百貨公司反映。。。

我會反問,同樣的情況。。。

請問你會去卡地亞的店,拿著手機中的照片問服務員說:為什麼我在淘寶看到跟卡地亞一模一樣的手鐲,為什麼你們家賣的會多一個零?!

我真的很好奇,服務員會如何“有禮貌地”回答你這個。。。“問題”。

台長: 冰小姐
人氣(845)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