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05 23:02:05| 人氣6,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月份有必要衰成這個樣嗎?!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知道八月是鬼月,但一向八月對我影響不會太大。但為什麼最近都衰成這個樣?!

今天出去百貨公司走走

好好的在一區看調味料,結果被一個死胖子職員左擠右擠,逼近過來,讓我要走去另外一條通道。結果走去另一通道後遇上一個死三八推著一部手推車,他x的在我後面經過,那個死輪子也會撞到我,雖然沒有撞到很嚴重,也沒有很痛,只是一股不爽。不是那個死胖子擠過來我就不會往那條通道,就不會被撞到一點點。

好,百貨公司的故事還沒完。好不容易,逛完準備去結帳,錢都付了,我還站在原地看一下收據,(旁邊也有櫃台可以結帳!!不一定要等我這裡)。結果後面排隊的死客人就先站在我後面。

前客人都還沒離開你衝上來幹什麼?!因為她站在我後面,手頭上拿著一些東西,扯到她手上其中一件東西因為她拿不穏,就砸到我的背,然後再丟在地上。我在想。。。她到底是故意把東西砸在我背上的嗎?!但有人會為了打別人的背而寧願把自己的東西丟地上嗎?!

反正,就是衰!但衰事還沒結束

回到家打開電腦

看一下電郵,結果收到一封電郵是賣家寄給我的,她說我之前跟她商討的問題她要問她上司,但她上司回她說,經過兩個禮拜都沒有聽到我的消息所以就把我申請的。。。。。。。。

我瞎爆眼!!!

立馬回她說,你上司沒!有!連!絡!過!我!!!!!

這個月怎麼了嗎?!

上禮拜又收到另一種拒絕

這個月怎麼了嗎?!!x2

我知道是鬼月,不是我不禮貌不想燒點東西給好兄弟,是我不成拜耶(基於宗教信仰關係)。

沒有拜拜也不要這樣對我吧 ~~~>_<~~~~

不是說我今年我會有多好多好嗎?!

好在哪?!

說我今年小人會特多,衰的就準成這個媽樣,有必要這樣對我嗎?!

老天鵝,你放過我好嗎????????

 

台長: 冰小姐
人氣(6,381)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