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02:17:51|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4點多 我去找他

他真的不是普通的忙....

他在用車車

我在旁邊等他

好不容易他用完了

我以為他終於可以陪陪我了...

誰知道......

他說有事要忙...關於工作的事..


耍賴啦...

他開著車載著我晃了一圈...

人家打電話來催了...


停了車

他問我該怎麼辦...

因為我不能跟他去...

會用到太晚...


車子裡 沉默...

煙飄押飄...

他說 我們時間不對...

而且我又是學生...

他很忙...因為一切都還不穩定...

所以沒辦法常常陪我...

 ” 我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所以妳要學著自己一個人...自己照顧自己... ”

我默默的聽...

眼淚有一點不爭氣...差點掉下來....

他問我 受得了嗎?

我說 可以!


我知道你很忙..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忽略我..

我知道你求一個穩定...

我知道...

所以我會乖的...


你說我愛玩..

其實你錯了...

我並不是愛玩 我只是想要多跟你在一起...

笨蛋...一點都不懂女孩子的心...


最後在車上ㄌㄨˊ了很久..

我還是乖乖下車了...

很心不甘情不願的站在車外 嘟嘴

拉著他的手 又在耍賴...

他說要看我笑一個才要走

我跟他說笑不出來

笨蛋=3=...

賴著他 最後來了兩個kiss bye...

看著車車遠遠的走開...


雖然不行你陪我很久

但是有見到你我就已經很開心了...

這就是女生...

這就是我...

縱使我很想對你耍任性...

我知道不行...

好吧!我很乖...

我很乖...

台長: *女夭*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分開
此分類上一篇:一句話

流浪貓
對啊..你很乖
反正時間一天天過
等到最後..也許就會有很多時間一起囉
2007-02-05 23:00: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