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18:04:4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離開 會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離開 靜靜的離開

不會吵也不會鬧

尊重你的決定 我會走

我能狠得下心 不想起以前的回憶

不會再看眼前的你 讓我深愛過的你



我也會祝福你 早日完成你的夢想

就算我們分手 我還是會每天幫你祈禱

祈禱你能夠達成你的夢想


如果你認為我真的對你沒信心 認定你會失敗的話

我現在 就不會那麼傷心難過

捨不得你回去

你 到底懂不懂?


也許

不要有那些甜蜜的回憶

我會好過一些 我不會那麼捨不得

那麼捨不得

捨不得



每個決定都是你做的

我只有跟隨和承受的資格


當決定不顧一切 就這樣下去

當決定默默等待 等你回來


你卻早就有了分開的想法


我連考慮的資格都沒有

都沒有


沒關係 不用害怕

我會祝福你 我會幫你祈禱

希望你以後前途一片光明 賺很多很多的錢

這樣 女朋友 車子 房子 一切的一切

都會掌握在你手中





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而已

多麼的微不足道啊



到最後才發現

原來

我才是那個最不值得別人為我付出 為我等待的人


"如果我不了解你 如果我不夠對你有信心 如果我不夠相信你

我就不會有要等你回來的想法 我就不會有準備要承受遠距離戀愛的決定.."


也許不了解對方的人

是你










=================================

這篇文章 也將是我寫的最後一則

以後再也不會有任何關於你的事情

可讓我寫在這裡

最後一篇

這快三年來的結果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