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16:41: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來做什麼?"


"我有話想告訴妳

對不起 我當初所說的原因 是騙妳的

其實我還愛妳

我那樣說 是怕自己沒有能力給妳幸福

我怕會浪費妳的時間

可是我想清楚了

只要兩個人相愛 就沒有分手的理由

只要兩個人相愛 就還有努力的空間

只有跟妳在一起 我才會感到快樂

其實我以前只是在壓抑自己 不敢表現自己的情感

可是現在我想通了

我以前只是自己騙自己

從分手那天 我一直沒有忘記妳

其實忍著不和妳說話 讓我很痛苦

但我怕妳不理我 所以我一直不敢主動和妳聯絡

現在我想通了

妳願不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心底一直只有妳

請妳給我時間讓我證明給妳看 好嗎?"


"......我願意 我一直都在等你

我一直都沒有放棄你"



==============================

夢醒了

剛才的一切 原來只是一場夢

永遠都不可能實現的夢

這樣類似的夢

從那天起 我不知道已經夢過多少次了..


只是一場夢

永遠都不可能實現的夢




夢醒了

<一直只是自己一廂情願>..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