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9 15:30:0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 還能撐多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去clubbing

我狂哭 因為想到你 因為朋友提起你

哭 哭 像發洩似的 一個人蹲在路邊哭

到底哭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只覺得很難過 很難過

當時的腦中出現你

眼淚就流出來 一直流 一直流


這次

我沒有哭

因為我告訴自己 我不能再出醜


當有人過來和我說話

我能感覺出他們有別的意思

但為什麼我的腦海中 只出現你 只想到你


我單身啦

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

就算跟男生摟摟抱抱 也不算什麼吧


可是為什麼

我會抗拒

為什麼


這天晚上你有打給我

迷迷糊糊的 我也記不太清楚自己到底說了什麼


第二天

你跟我說 我喝醉了

我還對你說"我愛你"


ya 我真的愛你啊

那又怎麼樣呢


我愛你 你就會回頭嗎

我愛你 你就會再愛上我嗎

我愛你 我們還會再在一起嗎


如果這天我有說我很想你 我忘不了你 我想和你再在一起

我想 那一定都是真話吧

畢竟 人在喝醉時 心裡想說什麼 就會全部都說出來


為什麼想告訴對方的事情 要埋藏在心裡

如果不說出來 對方永遠都不知道

自己永遠都會有遺憾 不是嗎


我很高興 我喝醉了

至少 我想說的 都說了吧



如果你真的關心我

為什麼你不回來找我

如果你真的關心我

為什麼在第二天我清醒時 不把話說清楚


我隱約記得 你和我說

如果你喜歡我 想回來找我 我答不答應


那是我的幻覺嗎

你真的有那樣說過嗎


還是 你只是耍我的

覺得反正我喝醉 你說的話都可以不必負責任


為什麼我就要這樣被你耍

這樣很好玩嗎


我現在變成這樣 你高興了嗎

每天想你 想你 想你

我都快瘋了 你能了解嗎


如果可以 希望我下次再喝醉

你還能再打電話給我

我會把我對你的思念 告訴你..




"如果他還喜歡你 想回來找你 你會答應嗎"

"我會"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