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6 00:55:37|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綠人!!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意外的小藍天,天氣好的非常意外呢!!

好日子的今天,阿鐵今天娶媳婦...

他媳婦好瘦好正唷!!哈哈哈~

小胖弟也是個焦點人物!!you good!!

一大早的鞭炮聲,我醒了!

好吧!!我要好賢慧的出門買早餐呢!是不是?!

吃完了早餐,拔光了菜,還是騎bike去吧!

我騎到了要去大溪的一半...

然後,我就回家去了!

途中,有個阿弟仔,我喜歡他那堅定的眼神,還有肯定句...

上坡的路段,阿弟仔好小一支的牽著車...

他哥哥笑他說:弟弟,你到底會不會騎車呀?

阿弟仔轉身說:我會~你相信我好不好!!

我說,已經好久沒聽到相信我的肯定句了!

那眼神,真的好認真,你不錯!!

沒有大太陽,而那天空我喜歡...

天空呀,你看穿了我的秘密了!這次沒假裝了!

關於外表,我只能說是人性...

說是膚淺有那麼一點點,除非認真的太成熟很多...

是吧?!

看看世界多美好,我今天很開心...

唉~我說,認真的覺得過馬路好難...

是有點蠢的不會過馬路...

尤其車多擁擠時,我的os是:怎麼辦?車好多...

又沒有小綠人在奔跑,更要問:怎麼辦?

可是,今天有一個ma車,在車多擁擠時好心的停下來讓我過馬路ㄟ...

hey~謝謝你,好心有好報的...哈哈

趕在5點的球賽開打...

oh~我只能說真他的主審...去你的~

7-11特價了!!沒有然後了!!

沒關係~沒關係~

兄弟象,還有明年嘛,是不是~

︿︿

各位...晚安

早點睡吧!!

台長: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2009 ) |
此分類下一篇:去你的說說而已...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