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5 01:31:27|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大晴天的昨天,下雨天i’m not ok!!

9點20的課,任性的吃早餐,在米勒待到10點~

只因為,i’m not ok!

不開心覆蓋了所有的表情,只想不被打擾的翹一節課...

簡單的荷包蛋,吃了一個小時,我幫它剪半剪半再剪半...

而那音樂的播放,太豐富的,讓我認真的需要肩膀呢!!

一個人的早餐,我吃的好飽呀!! ︿︿

那球賽的精采,i know...

只可惜的我沒辦法參與現場...

下午的電影時間,我喜歡!!

玩命快捷是吧?!有好看ㄟ的說...

然後...就下課了!!又衝衝衝的趕公車~

"會讓我笑",我說,好感心的話,叮咚叮咚的加分了!!

不懂為什麼你懂我的簡單~

你真好!!真的...

要考試,所以休息一天的打報台...

今天,好早起床的準備前往考試區!!

空蕩蕩的捷運,從一開始一直做到了忠孝復興,再轉車...

我說,木柵沒下雨ㄟ!!

考題,我只能說好傻眼呀!!一切都讓你決定吧!!好嗎?

god bless you~

阿~還有,我前面坐著一位不多修飾的女孩...

我覺得她是個好人!!

所以我就想介紹給你!!但,我不認識她~哈哈哈...

sorry!!

好多話,我沒梗的不想寫上...

我在大安,天氣晴...

出發,動物園怎麼樣?

我想,需要個我看動物,動物看我的活動~

來填滿捷運爆滿的時間....

下午五點鐘,搭著捷運回家去吧!!

因為,我要看球賽呢!!

又從著滿滿人的捷運,剩下了我一個人的捷運列車...

我想,我沒忘四號出口!!

  

四號出口,我等了半個小時多多多多的812...

在公車上,看著等紅燈,對面家阿伯的電視播著恰先生全壘打呢!!

我錯過了!!真的...

17局的總冠軍不是蓋的~

兄弟象又贏了!!

關鍵的明天,請跟著我一起吶喊吧!!

唉...

親愛的,各位~我想睡了!!

晚安吧!

騎bike日到啦!!

台長: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2009 ) |
此分類下一篇:小綠人!!怎麼辦?
此分類上一篇:i’m not o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