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5 20:57:53|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闆~六個冰心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不算是個小晴天,天空認真的放晴了!!

熱熱喝快快好,不舒服有好了那麼一點...

頭痛的想曠個六節課.是不是太多了!

還是搭著樹長上山去...

今天扣兩分,遲到了15分鐘....

排名第二名的阿肯,頭家,sorry!!你太貴了!!

所以,又是吃麥當當啦!!

臉又變成了又圓了的月亮了!= =

好心的陳媽媽,有讓我覺得你的車不高了!而我沒想像中那樣矮唷!!

哈哈...值得替你打勾勾的!! ︿︿

電子商務,pk英打...oh~我快瞎掉了!!

眼睛好痠,隱形眼睛都快跑掉了!!

還有痴呆的現象,忘了打到哪裡...

我說,小林先生是個好人ㄟ...

每次都提早下課!!讓我不用擠公車...

今天買了6個冰心包,而麵包店有點爆滿的現象ㄟ...︿︿

等車時間,又到了金石堂看看有什麼新書...

嗯...好像沒有吸引我的書ㄟ!!

然後,邊看書快咳死了!!只好出來呼吸新鮮空氣...

不完美覆蓋了我,認真的想自私點保護自己,ㄟ~別說了!好嗎?!

晚安啦!!各位...

變天了!!請好好保重身體~

台長: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2009 ) |
此分類下一篇:are you kidding me?!
此分類上一篇:1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