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4 22:42:09|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相識、相愛、熱戀、冷淡、磨合、爭吵。。。

同樣的劇情反覆上演著,親愛的我累了!!

感情不是遊戲,掛在嘴邊的分手,顯得幼稚,分不清只是朋友的界線。。。

讓自己像了潑婦的質問,矛盾、不安跟小心房的惡魔打架。。。

沒有承諾所以少了等待,可是愛過就找了藉口期待。。。

爭吵的循環,不斷的繼續。。。

杯中的倒影,印出了裂了痕的感情,拼了命的想填補。。。

卻。。。

很合啊,只是。。。只是。。。

應該可以,我想。。。那樣的編著謊,打造出來的幸福。。。

卻發現只是個空殼子!!

除了不捨,還有著相愛的可能嗎?

放開了,沒有不愛了!!

親愛的,太愛了,所以連面對面說分開的勇氣都沒有

想溝通,試著最後挽救的可能。。。

你沉默,笑而不答的無奈。。。

我默認了你的許可。。。

一起的快樂沒辦法掩飾,真心跟愛沒辦法偽裝。。。

現實推翻了甜蜜。。。

請原諒了我的包容心,我的鮪魚肚塞不進去兩艘船。。。

只能放開了,謝謝了那個我深愛的人。。。

希望你快樂。。。

台長: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每一天 |
此分類上一篇:08/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