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3 00:55:22|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 not o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阿中你果然不錯!!

兄弟象第五場贏啦!!超開心的啦!!

我說,那下眼線超帥的啦!!oh~my god!!

不是我在愛說,you good!!

i love you~

同樣的都是單眼皮先生呢!!不錯~不錯~

星期六!!星期六!!一考完試,我就要搭著捷運趕快回家去...

請跟著我一起吶喊吧!!

下雨天,我沒帶傘了!!

但...林口天氣晴呢!

好感心的早餐,我還沒付錢呢!!哈哈~

11點的早餐,不餓了!肚子又快速的消化絞動...真痛呀!!

65分的pk賽...哈哈哈!!一切都只因為太滑了!!好嗎?

我說,今天要早早回家看球賽的...

但,天不從人願~

香蕉團小綠綠還沒回家,一群群的擠爆了公車專用...

只能又一台車,兩台車,三台車...

三峽下著大雨,小黑帽擋不住大雨侵襲...

只好的在屋簷下,等著好心傘送我回家!!

︿︿

大雨天,i’m not ok~

我說,攪豬屎的女人,要是還是這樣機掰!!

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別裝作若無其事的當好人,背地裡耍心機...

就當一次瞎了被利用了!但...妳夠了!!

我只能說:成熟一點好嗎?

 

親愛的~ i need you

一個大肩膀,一個大擁抱...

是有假裝了!!顏面失調了!

再加兩分鐘的哭泣時間,好嗎?!

夜深了!早點睡吧!

晚安...

台長: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2009 )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今天
此分類上一篇:誰說今天是大雨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