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6 18:16:37| 人氣2,9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日本遊-0808迪士尼Sea終於見面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迪士尼Sea-玩具總動員-西葛西東橫INN

玩具總動員3.5RH-驚魂古塔1.5H-印第安那瓊斯冒險旅程1H-風暴騎士(FP-地心探險之旅40Min-海底2萬哩(FP)- 水上逗趣船(沒坐)-迪士尼海洋電氣化鐵路

今、明2天應該算是這趟旅遊的重點,迪士尼Land其實我和老公去過了,但是對於遊樂園有偏執狂的我們,這次不僅決定還是要去,連沒去過的迪士尼Sea都要一併攻進。在原始規劃的行程中,非常想要連大阪的環球影城一起去,那真是個好玩的地方,只是最後在交通費的考量下捨棄,不過哪!心裡偷偷告訴自己***下回再去。
打定主意2間都要去之後,就拼命在網路上搜尋2日門票的購買方式,後來發現在台灣只能先買好一日護照,等入園後再去服務中心升級成23日護照,只要補差額就好,遠比分開買2張門票便宜好多。
昨晚勘察地形後,今天一大早就按照計畫衝去買飯糰炸雞和吉野家的壽喜牛肉飯,連同昨晚買的零食和飲料一起藏在孩子的背包裡,準備要去郊遊了!

專車經過迪士尼Land的時候發現人好多,相對的迪士尼Sea就少很多,好開心!排隊等著入園。

 


一開始有點被人潮沖昏了頭,完全不知該朝哪個方向去,看到新開的玩具總動員人很多,就傻傻的加入排隊的行列,沒想到,在這裡整整排了3個半小時。不過因為是第一項遊戲,大家還興奮得很,東看西看照像寫明信片也沒多難捱。終於輪到我們了!要進去之前突然發現這是一個射擊的遊戲,心裡就偷偷擔心如果不好玩怎麼辦,所以小孩一直問我這是什麼遊戲我都不敢說,真是烏龜呵!但是進去後完全掃除這疑慮,坐在小車上順著軌道前進,拼命用手中的槍打兩旁的怪獸,很幼稚但是好玩極了!

 

吃完中餐後,老公堅持要去坐驚魂古塔,一向膽小的我嚇壞了,但也無力反抗,只好帶著2個小孩走進陰森森的古塔,也許是排隊排太久,又心不甘情不願,老公分別和2個小孩賭氣不說話,讓我又好氣又好笑!一開始是進入個恐怖的房間,會講一長串的故事營造恐怖氣氛,小孩一直在旁邊問:他說什麼他說什麼?其實我根本無心聽他講那些故事,因為我***超害怕的!本來以為只會放3D影片來嚇人,沒想到竟然是一個大型電梯的自由落體,常人可能覺得沒什麼,但是我和均均都嚇死了,均均還哭著說以後不要再來迪士尼了!


來個昂貴的冰淇淋消消暑吧!順便趕走恐怖的魔鬼!

決定要去排印第安那瓊斯的冒險旅程,這個也花了我們一小時的時間,在隊伍中小孩看到兩旁的景觀超擔心的,深怕又來一場大震撼,幾次想要逃走呢!坐在船上遊美國西部好像是密西西比河沿岸,兩岸有各式各樣可愛或可怕的動物,隨著船長生動的表演遊河,是一場美麗的冒險!


抽到風暴騎士的快速通行卷超開心的!

 
坐在機艙裡體驗暴風來襲的感覺,晃來晃去的途中還會從天花板掉下驚喜,真的頗有創意呵!可惜我們今天被驚魂古塔嚇傻了,少照了很多像片呵!

排隊要去地心探險時,我其實已經體力到達極限好想好想睡覺,但是又捨不得走去休息區坐下小憩,也不敢講硬撐著排隊,有時靠著欄杆都忍不住打瞌睡呢!所幸後來乘著雲霄飛車在地心裡飛奔,幾次高速的急轉彎把我的瞌睡蟲都甩開了,這場冒險,也讓小孩重拾對迪士尼的信心!

 
坐上小型潛水艇深入海底2萬哩,玻璃外面都是水,完全搞不清楚是否真的潛入水中了,還是一種假象。這趟旅程因為太平和了,我終於抵擋不住濃濃的倦意睡著了,但是在這個夢想的國度睡著,還是讓我覺得很可惜!

醒來後發現湖面燈光秀開始的時間快到了,趕緊衝過去地中海港灣想佔個好位置,可惜已經人山人海完全沒辦法擠到前面,只好在後面墊腳尖看,老公也高舉著手機想拍下來,事後檢視的時候發現爆破和燈光秀的場面幾乎看不清楚,看來是該來敗一台高級相機了呵!

  

 

看完這場豪華刺激的燈光秀之後,雖然累還是一定要去逛逛商店的啦!我超心動的袋子,但是想到衣櫃裡還有很多新包,只好按捺住蠢蠢欲動的心!

  

 

跟孩子們說可以在這裡選一項禮物當紀念,岳岳買了這台車的超迷你模型,我其實覺得太小台了(只有8公分),跟他說如果明天看到大台的會再買給他,雖然如此,他還是一整晚握著(沒辦法抱著)這台迷你公車不放!均均則是放棄機會,先幫三個小表弟選定我們都很愛的水槍當禮物。

  

 

發現水上逗趣船很少人排隊,似乎是碰碰船遊戲,所以決定也跟著去排隊,但是排了15分鐘之後,發現周圍的人都準備了雨衣,才知道這會淋濕身體,8月的東京夜晚,已經有一些涼意,怕孩子們感冒所以只好放棄!坐上火車回到入園口,準備回家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蝦
人氣(2,9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2日本遊記 |
此分類上一篇:2012日本遊--0807箱根漫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