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30 21:30:50| 人氣3,9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日本遊-0805東京都內半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宿吃大阪燒-明治神宮-原宿竹下通-表參道散步-六本木森展望台看夜景

昨天有些晚睡,所以決定今天要睡到自然醒。老公也許是擔心我的體力無法負荷,這回都沒有逼我們早起,還真是讓我意外!果真一家人都累翻了,起床已經10點多了,決定刪掉預定的築地市場,在新宿吃我昨天瞄到的大阪燒。在日式食物中,這可是我愛吃食物的冠軍呢!這是得自己動手做的店,但我怕搞壞食物的味道,還是拜託店家幫忙,果然好吃!

星期天因為到處都是人,所以當初在安排行程時,就決定這天在東京都內閒逛避開人潮,不過在原宿站下車時仍然是非常擁擠,大概日本年輕人也都利用今天出籠來逛街了吧!
原宿車站要右轉入明治神宮前,會有非常多的Cosplay,當然要把握機會照相,這是當觀光客的好處,否則我們也沒有膽量去隨便要求合照。


要走入明治神宮這一段長長的石頭路,其實走得我好熱好累,但在孩子面前都不敢表現出來,不然體力充沛的老公一定會唸我們的啦!
這是進貢的各式清酒,好些是常看到的品牌呢!

 


進入日本神社前一定要先洗手,其實我對這些一點都不瞭解,不過還是用我破破的日文,勉強看懂上面的說明,將步驟告訴孩子們,一起來參拜吧!

一踏入正殿的廣場,遠遠的發現結婚的隊伍,開心極了!12年前來這裡的時候,也是遇到結婚儀式,後來回台灣時就有了岳岳,因此相信這一定是個好預兆,所有的事情都會迎刃而解的呵!雖然有人笑我想太多,不過,如果什麼事情都可以朝好處想,心情自然就會輕鬆,會快樂起來的呦!


這許願牌超好笑的!

一定要在夫妻樹前合照呵!

 

其實心裡面知道原宿竹下通這個流行文化的聖地,不是很適合我們,他們還不到崇拜偶像的年紀,但為了好吃的可麗餅,我們還是走進了擁擠的人潮中。今天運氣不錯,沒有大排長龍很快就吃到了,挑了有冰淇淋的口味,果然讓我們搶來搶去。

對面街道的貓女,老公偷拍的!

 

路上突然看到的天丼屋,這是出發前菜菜強力推薦的店,在東京有很多分店,據說便宜又好吃,而且我還事先印了折價卷帶來,但因為這次我並不想浪費時間在尋找好吃的店家,因此意外的遇到,當然要進去試試。這份套餐900円折價100円,超划算的!岳岳吃的好高興好滿足,過後幾天又再吃了一次呢!


沿著表參道逛逛,兩旁的名牌林立,其實我真的絲毫沒有想走進去瞧瞧的心,不是沿因為老公在身旁,而其實是我真的對於名牌沒有那麼大的需求呵!

 

今晚要來六本木森大樓看東京夜景,也事先印了門票的折價卷呢!據部落客描述這裡的場景會比免費的東京都廳更全方位,所以來瞧瞧這無敵的夜景。坐到53樓的電梯又快又舒服,外面天空還是亮亮的,看到專門幫遊客拍照的地方,雖然知道一定很貴,但想留下張拍得好看一點的全家福,還是心一橫買了一張呵!


 

帶孩子們去體驗在高空尿尿的滋味回來後,老公已經找到一個座位,右邊是東京鐵塔左邊是天空樹,視野超讚的!只是因為就在玻璃的旁邊,我真的都不敢亂動,被孩子們笑了好多天。

這是一個浪漫的夜晚呵!老公最近拍照時都喜歡做一些限制級的動作,孩子們都會大喊變態,還試圖要把我們分開呢!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蝦
人氣(3,9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2日本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2日本遊--0806箱根泡湯趣
此分類上一篇:2012日本遊-0804重遊八景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