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7 22:15:40|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白日記簿】意料之外才是人生的王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傍晚出門購物&覓食&準備看七點的電影時,一不小心被卡在交通管制裡,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有管樂踩街活動。
 
  嘉義市辦國際管樂節有十二年了,每一年都會在開幕前一天舉辦踩街活動,整個管樂節的期間內參與表演的國內外團體都會在這一天全部出動遊行,就好像是提前慶祝新年一番,整個城市從這個時候開始活潑起來,一直熱鬧到過完年。
 
  今天是我第一次親身參與踩街,而事先我完全不知道會有這樣的活動,更妙的是,今年還是第一次在晚上舉辦,就是這麼巧被我遇著了。
 
  眼看著管制點有小童軍拉起警戒線,看來我的電影是趕不上了,那麼就跟著全市的市民擠在路邊等著看遊行吧。
 
  原本說是七點,一直拖到了七點半多,週遭的人潮不斷的往前擠進,似乎也開始不耐。拖時間的原因終於出現,阿扁那個招牌笑容跟揮手離我愈來愈近。在他之後的,是高雄樹德家商,精湛渾厚的管樂實力,美麗帥氣的旗隊表演,大概是全場掌聲最響亮的隊伍。之後三信、中山、建中、陸軍官校、台北樂府、明道、台中師院、在地的民中、東吳以及來自日本大阪淀川高中樂隊,一支支隊伍表演得精彩絕倫。天氣很冷,可是氣氛很high,幾隊出場的管樂隊及表演隊伍都使儘力氣在燃燒,汗水淋漓,在燈光照射下閃閃發亮。
 
  讚讚讚的哩。回家的時候心情好得沒話說。
 
  如果今天傍晚我沒有臨時起意出門,也就不會遇到這場美麗的意外了。
 
  不在意料之中的驚奇,才是人生的王道。
  (嗯嗯嗯,所以之前的車禍也算是啦,只是那一點也不美麗,那很恐怖!)
 
 
 
 
 
 
 
 
 
 
 
 
PS.小小一個重點,陸軍高中(官校?)的表演隊伍有挑過(這不是我說的,這是站在我旁邊的歐巴桑團說的),每個都帥爆了唷= =+~~!
 
 
 
圖片來源:嘉義市文化局網站

台長: I’m Vivian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囉哩巴嗦時間】業餘伴娘的悲哀(1)
此分類上一篇:【空白日記簿】聖誕節,獨自過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