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8 10:53:14| 人氣6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潮的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民國九十九年,新人為了「愛你(妳)久久」趕在年末前結婚;今年民國一百年,同樣也是很多新人愛誓盟約的選擇。光一個從10月到11月,我跟我家那口子就吃了三次高檔喜酒---重點是我倆交遊也沒有到五湖四海的地步,竟也要每個禮拜都參加一次喜宴,看這密集度就知道,那些真的知交滿天下的朋友,這個時間點可能紅包會包到想哭吧!!!哈哈哈~~

 
  這個月作了幾盒婚禮皂禮盒,看起來還頗受好評,雖然包裝簡單,但心意很大哦!!!


2入皂圓滿禮盒(2皂1皂架1小沐浴綿)
 


  我最喜歡這樣小而喜的禮品包裝,剛剛好。因為是送給同學,所以只有簡單的麻線綁帶包裝,再加一個金色緞帶提把,我都想自己留下來了。


5入登科皂禮盒(5顆皂1皂架1沐浴綿)



  這是我妹妹預訂要送她同事的結婚賀禮,為了讓禮物看起來體面,所以想說要找個大盒子來裝---這盒子是整個包裝最讓我煩惱的,因為市面上的皂禮盒都小而美,要找到像水果禮盒一樣大器的,可以說是沒有。後來在某家有名的皂材工房找到,但人家是自用非賣品,我還是拜託人家讓愛一個給我才成。後來交到妹妹手上時,看到滿意的表情就值得了。



清涼有勁乳油木護唇膏



  這是準備來送給一同吃喜酒的朋友們,我用了酪梨油跟乳油木果脂(天知道我超愛用乳油木的,做什麼都要加,就差沒拿來炒菜而已),精油選用檸檬跟甜橙,特別是還有小比例的薄荷---我個人日常使用的某美國品牌護唇膏,就是十分的清涼帶勁,冰涼的感覺可以緩和油脂塗佈在唇上的悶熱感,我很愛用,所以在手工護唇膏裡也添加一些,希望使用的人也會喜歡。


  其它還有小皂禮盒跟婚禮小物,等寄出前再來拍照寫紀念吧!!









台長: I’m Vivian
人氣(6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皂欲症 |
此分類下一篇:婚禮小物【台北鄭小姐】
此分類上一篇:製皂1000422:米欖平安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