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9 12:44:20|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blog的應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多情,而是捨不下。

  新聞台這裡是我十多年來的心情(媽啊用到十多年這個詞,可惡瞬間變老好多),感覺就像老朋友一樣,偶爾回來看看,聽聽抱怨,說說開心或傷心的事,感覺很好。

  這兩三年開始玩起手工皂,雖然很懶,但幾十鍋的過程總是要有個記錄的地方。一開始在新聞台blog這裡寫作皂紀錄,就很猶豫,把心情跟常態紀錄放在一起好嗎?我希望很多人可以閱讀到我的打皂心情,分享製皂心得,但如此也會把內心世界亮晃晃的顯露出來,這我真的不是很想。

  想了許久,還是決定痛快勤快一點,另外開個專職手作紀錄的blog好了。

  這邊嘛,繼續當我心中的那個小花園吧。

  所以關於手工皂的文章,請移駕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hooo

  至於已經寫在這邊的手工皂紀錄,暫時不會動,等我在另一邊補齊後,再來想想看要怎麼作。

 

台長: I’m Vivian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皂欲症 |
此分類上一篇:婚禮小物【台北鄭小姐】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