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4 09:00:32| 人氣6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介紹--寫給SI S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自我介紹時
應該跟大家用英文自我介紹差不多吧
Bom 好
Bom dia, todos.大家早安
Meu nome é XXX, eu sou taiwanes, vim de Taiwan.我的名字叫XXX 我是台灣人從台灣來的
Eu tenho XX anos, formado em XXX(科系或學校名)我今年XX歲畢業於XXX
Eu gosto de xxx. 我喜歡XXX(可說說自己的興趣)
Muito prazer te conhece. 很高興認識你

一般簡單的自我介紹大概就是這樣

如果說想單獨認識一個人就可以跟他說
oi! tudo bom?嗨 你好嗎
Meu nome é XXX, e você?( qual é seu nome?)我叫 XXX 那你呢 你叫甚麼名字
Eu acabei de chegar daqui, não conhecer bem o Brasil,我剛到這兒對巴西還不很認識(熟)
posso fazer amigo com você?我可以和你做(交)朋友嗎
E quando eu tenho alguns dúvida, posso te perguntar?當我有疑問時 可以請教您嗎
eu moro na Rua XXX, 我住在XXX路
o número de telefone é XXXXXX電話號碼是XXXX
, e onde você mora?那你住那兒
qual é o seu número de telefone?你的電話號碼是多少
posso te visitar?我可以拜訪你嗎
eu não sei bem português, você pode me ensinar ou me corrigir?我不會葡文 你可以教我嗎
quantos pago? 我要付多少錢


SISI 我不知您所要自我介紹的內容是什麼
假如有其他您想知道的說法 可以再寫在留言上 我會盡我所能幫助您
謝謝您讓我有機會提升!
謝謝!

台長: vitori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